一加红米真我iQOO四大中端机对比

手机中国 @ 2024-04-09 11:33:41

  近期,几大手机厂商的竞争重点似乎又回到了2000元到3000元的中端手机市场。近期,Redmi Turbo 3、realme真我GT Neo6 SE和iQOO Z9 Turbo三款机型将集中问世。而在此之前,一加Ace 3V在中端市场上也有很高的统治力。可以预见,这四款机型将在中端市场上开启“混战模式”。

  目前早已发布的一加Ace 3V搭载高通骁龙7+ Gen 3移动平台,配备一块1.5K分辨率的OLED屏幕,内置5500mAh容量电池,支持100W快速充电,后置5000万像素双摄。

  4月10日发布的Redmi Turbo 3则搭载了高通骁龙8s Gen 3移动平台,配备一块1.5K分辨率的OLED屏幕,内置5000mAh容量电池,支持90W快速充电,后置5000万像素双摄。

  4月11日发布的realme真我GT Neo6 SE搭载高通骁龙7+ Gen 3移动平台,配备一块1.5K分辨率OLED屏幕,内置5500mAh容量电池,支持100W快速充电,后置5000万像素双摄。

  暂未确定发布时间的iQOO Z9 Turbo则搭载了高通骁龙8s Gen 3移动平台,配备一块1.5K分辨率 144Hz刷新率的OLED屏幕,内置6000mAh容量电池,后置5000万像素双摄。

  这四款机型配置都非常强大,但侧重点略有不同,Redmi Turbo 3和iQOO Z9 Turbo的芯片较强,一加Ace 3V和iQOO Z9 Turbo的续航能力明显更优。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