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bo发布首批两款彩色电子阅读器

cnBeta.COM @ 2024-04-10 16:03:06

  乐天Kobo正在推出其首款彩色电子阅读器 Kobo Libra Colour 和 Kobo Clara Colour。这两款产品都采用了 E Ink 最新的 Kaleido 彩色屏幕技术,具有微妙的粉彩色调,在浏览彩色内容时,分辨率从 300ppi 灰度下降到 150ppi。

  目前看来,它们只是对 Kobo 现有电子阅读器的小幅升级。但这并不是坏事,七英寸的 Kobo Libra 2 是亚马逊生态系统之外制作较为精良的电子阅读器,它采用了Kindle Paperwhite 的IPX8 防水设计,并增加了实体翻页按钮、无锁屏广告和更多存储空间等额外功能。

  售价 219.99 美元的 Kobo Libra Colour 保留了所有这些功能,但现在也与 Kobo Stylus 2 兼容,就像Kobo Elipsa 2E 一样。不过,它比 Kobo Libra 2 贵 30 美元,而且你必须以 69.99 美元的价格单独购买触控笔。

  售价 149.99 美元的 Kobo Clara Colour 与售价 139.99 美元的Kobo Clara 2E 相比略有不同。它提供相同的六英寸显示屏和 IPX8 防水设计,但现在配备了 16GB 存储空间以及经过改进的处理器。

  Kobo 还推出了升级版黑白 Kobo Clara BW,存储空间和处理器同样升级,售价为 129.99 美元。

  所有设备从今天开始接受预订,并将于 4 月 30 日发货。

  Kobo Libra Colour 配有实体翻页按钮,并兼容用于记录笔记的 Kobo Stylus 2。Kobo Clara Colour 与 Clara 2E 类似,但增加了色彩、改进了处理器并增加了存储空间。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