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教育时讯 > 正文

新城区电力幼儿园接待渭南师范学院国培计划(2023)农村市县级幼儿园骨干教师参观交流

教育时讯 新城区电力幼儿园 2023-10-28 16:28:00
[摘要]近日,渭南师范学院国培计划(2023)——农村市县级幼儿园骨干教师90余人的参观团队来到新城区电力幼儿园进行参观交流。

  近日,渭南师范学院国培计划(2023)——农村市县级幼儿园骨干教师90余人的参观团队来到新城区电力幼儿园进行参观交流。幼儿园教学负责人对本次参观流程进行了全面解读,对园所文化进行详细介绍,并分享了办园理念和办园特色。学员老师们认真聆听,用心感受。在参观过程中,以儿童视角创设的部室环境、丰富有趣的自然材料让大家眼前一亮,老师们细心观察并拍照记录,纷纷赞赏幼儿园一步一处皆用心。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参观结束后,幼儿园省教学能手为参观交流人员展示了大班健康活动《好玩的绳子》。活动中,教师以饱满的热情、巧妙的构思与选材、丰富有趣的教学环节,感染着来园参观的所有学员老师,并进行集体交流研讨,老师们在交流中思想得以碰撞,知识得以贯通,在保持同心向教的初心中共育花开。


编辑:徐晗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陕西工院校企协同育人战略联盟2023年大会 | 构建融合新生态 赋能产业新未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