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教育时讯 > 正文

西安市2023年中等职业学校技能大赛西安交通职业学校赛点开赛!

教育时讯 西安交通职业学校 2023-11-15 16:50:32
[摘要]为进一步深化全市职业教育改革,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学生技能水平,培育工匠精神,11月15日,西安市2023年中等职业学校技能大赛正式开赛。

  为进一步深化全市职业教育改革,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学生技能水平,培育工匠精神,11月15日,西安市 2023 年中等职业学校技能大赛正式开赛。西安交通职业学校作为本次技能大赛赛点,主要承办商用车维修技能比赛。

image.png

分组抽签

  上午8:30参赛选手陆续到场,进行技能实操分组抽签并在专业老师的带领下参与赛前场地参观。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参赛选手实操现场

  上午9点10分,比赛正式开始。本赛项共设置两个实操项目,以现代商用车维修典型维修项目为导向,重点考查商用车发动机电控系统的故障诊断与排除,尾气排放检测与治理项目的实操动手能力,以及柴油发动机机械系统部件测量、装配及调试。

image.png

image.png

参赛选手实操现场

  比赛中,选手们沉着冷静、技艺娴熟,用实际行动充分展现当代职业学校师生的精湛技艺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裁判人员以严谨的工作态度,严密的评判准则,认真、公平、公正地对待每位参赛选手,确保本次比赛评判有据,公平高效。

image.png

  承办和参加市技能大赛是对学校专业教学水平的一次检验,也是对学校管理组织能力的一次考验。本次比赛加强了西安交通职业学校与兄弟院校的交流,为进一步提高职业技能奠定了基础。西安交通职业学校圆满完成了本赛点承办工作。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2023年美术教育教学成果培育研讨会在西京学院举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