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中学动态 > 正文

积极学消防 安全润童心

中学动态 中国教育新闻网 2024-01-08 10:27:37
[摘要]2024年1月5日,湖北省襄阳市区直机关幼儿园雍江分园和樊东教工幼儿园九街园区的孩子们在消防战士以及老师的引导下,进行应急消防演练、学习消防安全知识。

孩子们在消防战士及老师的引导下,进行应急消防演练、学习消防安全知识。付晓方 摄

孩子们在消防战士及老师的引导下,进行应急消防演练、学习消防安全知识。付晓方 摄

  2024年1月5日,湖北省襄阳市区直机关幼儿园雍江分园和樊东教工幼儿园九街园区的孩子们在消防战士以及老师的引导下,进行应急消防演练、学习消防安全知识。元旦假期结束以来,樊城区各学校以防火、防震、防诈骗以及道路交通安全等内容为主题,开展班会课、逃生演练、讲座等多种形式的教育活动,有效增强师生的法制意识、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民乐普及进校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