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中学动态 > 正文

筑安全防线,守假期平安---旬阳市关口初级中学寒假安全教育

中学动态 关口初级中学 2024-01-25 14:27:09
[摘要]临近春节,放假在即。为确保每位学生都能度过一个安全、愉快、有意义的寒假,关口初级中学于2024年1月24日积极对学生开展寒假假期安全专题教育大会。

  临近春节,放假在即。为确保每位学生都能度过一个安全、愉快、有意义的寒假,关口初级中学于2024年1月24日积极对学生开展寒假假期安全专题教育大会。

  会上就寒假期间的安全注意事项向学生做了详细的说明,重点强调了道路交通、冬季传染病防控、燃放烟花爆竹、防意外伤害、防火、防一氧化碳中毒、电信网络诈骗等方面的安全教育,引导学生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增强自我保护、自我防范意识。随后,学校通过企业微信群发出“寒假安全致家长的一封信”,各年级向学生发出“致家长的一封信”,将放假时间、开学时间及寒假期间安全工作告知学生家长及其监护人,让家长全面掌握学生的基本情况,监督好孩子的假期生活。

image.png

  通过寒假安全教育活动的开展,牢固树立了学生们“安全第一”的思想,有利于减少安全事故的发生,为全校师生安全度过寒假假期提供了有力的保障。(通讯员:韩鑫 朱娅)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研学游感受科技魅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