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教育时讯 > 正文

传承雷锋精神,彰显“九三”情怀--九三学社友谊三支社服务航天四院社区

教育时讯 华商网 2024-03-19 13:13:02
[摘要]3月15日上午,为发扬雷锋精神,展现九三学社的社会责任感,九三学社碑林区工委友谊三支社与西安铁道职业学校在西安航天四院社区共同开展了“践行雷锋精神,服务社区群众”青年志愿服务活动。

  3月15日上午,为发扬雷锋精神,展现九三学社的社会责任感,九三学社碑林区工委友谊三支社与西安铁道职业学校在西安航天四院社区共同开展了“践行雷锋精神,服务社区群众”青年志愿服务活动。九三学社碑林区工委友谊三支社主委刘爱民、副主委窦化仑、社员朱鹏飞与许大伟等人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

image.png

  活动分为两个环节:

  第一个环节,邀请了两位经验丰富的专业理发师,为社区的老人们提供免费的理发服务,以实际行动关爱老人,传递温暖。“手艺真好!”老人们乐呵呵的道。

image.png

  第二个环节,友谊第三支社的社员、社区志愿者以及西铁青年志愿者们共同参与到社区的环境卫生整治中,包括路面清扫和公共设施的清洗。不仅美化了社区环境,也提升了居民的生活质量。

image.png

  在活动筹备阶段,友谊三支社副主委窦化仑、宣传委员李凯伦等人进行了周密的策划和组织,与社区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协调,确保了活动的顺利进行。此次志愿公益活动得到了社区居民的高度评价,不仅展现了九三学社社员的良好形象,也进一步增强了社区居民对九三学社的认同和了解。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体育学院:守正创新 讲好新时代大思政 赓续初心 争做以体育人大先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