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教育时讯 > 正文

新西兰维特利亚理工学院、惠灵顿理工学院来西译访问交流

教育时讯 西安翻译学院 2024-03-21 14:06:44
[摘要]3月18日,新西兰维特利亚理工学院、惠灵顿理工学院国际处处长Bryan Read,新西兰太平洋教育集团(PEAL)总经理Shaun Li等一行5人来校访问交流。我校副校长郭炜,教务处处长秦晓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王明明、国际商学院副院长毛青等人热情接待来宾。

  4a84b295555a0470e4b3788fbdbeccc.png

3月18日,新西兰维特利亚理工学院、惠灵顿理工学院国际处处长Bryan Read,新西兰太平洋教育集团(PEAL)总经理Shaun Li等一行5人来校访问交流。我校副校长郭炜,教务处处长秦晓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王明明、国际商学院副院长毛青等人热情接待来宾。

  郭炜对Bryan Read一行来访西译表示热烈欢迎。他向来宾介绍了西安翻译学院的发展历程,以及自建校以来学校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他表示,西安翻译学院是一所以文为主、外语为特色的综合性本科大学。学校坚持开放办学理念,非常注重对外交流与合作,一直致力于为学生开拓更多赴海外留学、实习实践及就业的机会和平台。

  Bryan Read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新西兰维特利亚理工学院/惠灵顿理工学院的基本情况。他强调,该校非常支持双方在全方位多领域的合作不断发展。希望以此为契机,加强中新人文交流,与西安翻译学院携手共进、互利共赢。

  座谈期间,双方就学生学历提升项目中的课程设置、语言学习模式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沟通。双方对我校英文学院、商学院、高级翻译学院等相关专业学生的升学、就业发展前景做了进一步的规划。

  会后,双方互赠礼品,合影留念。

6db6cb93b47d169fbffae5c6a293aa8.png

编辑:刘丹洋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巴黎高等视觉设计学院Clément DEROCK校长一行来西译访问交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