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职教动态 > 正文

西北地区首个全日制乒乓球运动学校落户西安

职教动态 西安发布 2024-03-25 10:11:09
[摘要]为进一步推动我省青少年乒乓球运动的发展,提高我省青少年乒乓球水平,充分挖掘优秀乒乓球后备力量,为省、市输送合格的乒乓球运动员,由陕西省青少年乒乓球后备人才训练基地——卢轩国球俱乐部与长安兴华小学共同创办的全日制民办学校卢轩国球乒乓球运动学校将于今年7月投用,该校也是目前西北地区唯一一所将文化课及乒乓球训练相结合的全日制乒乓球学校。

  为进一步推动我省青少年乒乓球运动的发展,提高我省青少年乒乓球水平,充分挖掘优秀乒乓球后备力量,为省、市输送合格的乒乓球运动员,由陕西省青少年乒乓球后备人才训练基地——卢轩国球俱乐部与长安兴华小学共同创办的全日制民办学校卢轩国球乒乓球运动学校将于今年7月投用,该校也是目前西北地区唯一一所将文化课及乒乓球训练相结合的全日制乒乓球学校。

西北地区首个全日制乒乓球运动学校落户西安

  作为陕西省青少年乒乓球后备人才训练基地,卢轩国球俱乐部目前拥有32家社会直营校区,12家体教融合示范校区,训练学员超过2万名,此前已与多所学校进行合作。在此专业基础上和背景下,俱乐部与长安兴华小学共同创建了这所更为专业的全日制乒乓球运动学校。俱乐部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陕西省乒乓球项目‘体教融合试点学校’,我们将立足西安、面向全省、放眼全国,学校不光是将乒乓球专业训练与文化课学习融在一起,更是希望让体育在育人方面的综合功能和价值得到更大的释放。”

西北地区首个全日制乒乓球运动学校落户西安

  据了解,学校面向全国招收小学二年级至六年级学生,共招40人。招生条件为:有较好乒乓球基础的,须在参加学校专业测试和文化测试中至少达到合格标准;以培养乒乓球运动项目特长为目的,须在参加文化测试时至少达到合格标准。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职院与西安铁道职业学校单独招生宣讲咨询会在西安铁道职业学校​顺利举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