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幼小动态 > 正文

“小小安全员”上岗啦

幼小动态 三秦都市报 2024-03-28 09:13:35
[摘要]近日,西安高新区第三十一小学创新教育方式,通过设置“小小安全员”岗位,让学生在实践中学习,体验中成长,培养孩子们的责任意识和主人翁精神。

  近日,西安高新区第三十一小学创新教育方式,通过设置“小小安全员”岗位,让学生在实践中学习,体验中成长,培养孩子们的责任意识和主人翁精神。

  据了解,学校的这些“小小安全员”主要活跃在教室、走廊、操场等公共场所,时刻关注着身边的安全情况。他们不仅要在日常学习中积累安全知识,还要在实践中不断提高自己的观察力和应对能力。目的是让学生们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学会如何为他人、为班级负责,在实践中不断成长,逐渐成为具有强烈责任感和主人翁意识的优秀少年。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灞上春意浓 书香润童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