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陨石的奥妙|高新四小李峻轩

华商网 @ 2024-04-15 17:10:40

大家好,我是童学会小记者李峻轩。

今天我们来到了九紫宝藏陨石博物馆参观。

合影.jpg

通过讲解员的生动解说,和仔细观察产品,我知道了陨石分为三大类:石陨石铁陨石和石铁陨石。其中石陨石占94%,铁陨石占2-4%,石铁陨石只占2%。我们全国只找到了3%的陨石,剩下的97%的陨石藏在湖泊、河流和海洋中,等着我们未来继续去发现。

今天,我有一个非常有趣的体验:馆里的工作人员,先把一点松油涂在我中指的前端,然后我把涂了松油的中指放在显微镜下方,等工作人员找到血液流速快的位置,让我保持手指静止不动,然后把陨石放在我的手腕上,这时我再去观察血液流速快的地方,发现原本的红色变得更鲜亮了。这是陨石非常神奇的一个特点:它可以促进血液循环。

我还喝到了不一般的可乐,好开心。工作人员拿出一瓶可乐倒进杯子,把陨石投入可乐里,泡一会儿,分给我们每个人一点。我喝了以后,发现可乐的口感变了,不像平时喝的感觉那么辣,变得软绵绵了。

经过这一次的参观,我才知道原来陨石有这么多的奥妙可以让我去探索,希望以后还有机会再来。跟着华商网童学会边玩边学边长大。


走进陨石博物馆,探索关于陨石的故事|雁塔路小学骆昭月

华商作文

神奇的陨石博物馆| 铁五小杜云嬉

华商作文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