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章子怡产后复出回归好莱坞 主演跨国恋喜剧(图)

大陆 网易娱乐 2016-01-28 10:11:41
[摘要]好莱坞环球影业将拍摄一部“跨国恋”题材喜剧大片。由章子怡担任制片人并主演,片名暂定为《East West》,该片由美国环球影业出品,主打爱情轻喜剧风格,讲述一个美国男人和中国女孩(章子怡饰演)相遇后,因文化差异带来的一系列搞笑、温馨的故事,在这个过程中,两人坠入爱河。

外媒报道截图

  外媒报道截图

章子怡(资料图)

  章子怡(资料图)

  好莱坞环球影业将拍摄一部“跨国恋”题材喜剧大片。由章子怡担任制片人并主演,片名暂定为《East/West》,该片由美国环球影业出品,主打爱情轻喜剧风格,讲述一个美国男人和中国女孩(章子怡饰演)相遇后,因文化差异带来的一系列搞笑、温馨的故事,在这个过程中,两人坠入爱河。

  这部“跨国恋”喜剧将由好莱坞班底强势打造,目前片方暂未公布男主角人选及拍摄计划。该片由擅长喜剧创作的好莱坞新生代导演杰森·温纳执导。他曾执导《摩登家庭》系列(2009-2014),《生活点滴》(2015-2016)以及罗宾·威廉姆斯主演的《疯人疯语》(2013-2014)。

  好莱坞知名制片人大卫·林迪将担任联合制片人,他合作的导演包括李安《卧虎藏龙》、阿方索·卡隆《你妈妈也一样》、亚利桑德罗·冈萨雷斯·伊纳里多《美错》以及张艺谋的《金陵十三钗》等。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好莱坞 章子怡 主演 喜剧创作 跨国恋

上一篇:吴宗宪批韩国综艺:连台湾的十分之一都没(图) 下一篇:雪中三傻!TFBOYS滑雪照曝光 雪地凹造型(组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