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朱丹在综艺上表示:叫错人名是心魔

大陆 网易娱乐 2023-11-08 08:36:19
[摘要]

  网易娱乐11月7日报道   在近期播出的综艺《爱的修学旅行》中,朱丹害怕自己叫错金莎男朋友名字一直很紧张。在听到周一围说“别人会原谅你叫错之后”直接情绪失控。

未命名1699345516

朱丹《爱的修学旅行》

  说到自己过去因为叫错人名而对主持产生阴影一事时,朱丹止不住流泪:“我没想到我的职业生涯是因为叫错名字结束的,这件事已经成为了我的心魔。”

未命名1699345532

朱丹《爱的修学旅行》

  朱丹曾经主持过比较多的活动和节目,但是朱丹出现过很多次舞台失误。

  2019年的一次时尚活动现场,可以说是朱丹翻车最严重的一次。

  先是把中国演员林允和韩国演员林允儿弄混,在采访林允时,直接将她叫成韩国明星允儿,最尴尬的是,这时候允儿本人就在台下。

未命名1699347394

朱丹在活动上叫错人名

  紧接着,朱丹又将超模张丽娜,叫成了周丽娜。

未命名1699345653

朱丹在活动上叫错人名

  又将古力娜扎的名字叫错成了迪丽热巴,哦不,是“迪丽热妈”,惹得一旁的周冬雨和倪妮,频频憋笑。

未命名1699345844

朱丹在活动上叫错人名

  之后,不知道是朱丹想弥补过错开玩笑,还是另一个“意外”,她竟然对着迪丽热巴本人,叫着古力娜扎的名字。

未命名1699345923

朱丹在活动上叫错人名

  事后,朱丹也发文道歉了,彼时,网络上的骂声还没有那么夸张,有人还会为朱丹说话,说她犯了普通路人都会认错的错误。

未命名1699345983

朱丹在社交平台道歉

  可是这件事之后,朱丹认错名字的道路并没有停止。没多久,朱丹又道歉了,这次的对象是陈立农。

  朱丹将陈立农叫成了赵立农,还连错2次,弄得陈立农在一旁只能尴尬地笑。

未命名1699346010

朱丹在活动上叫错人名

  2020年1月7日晚,有网友爆料说朱丹在一次节目录制中,将马思纯的名字念成了王思纯、马思河、马思恒,旁边的王嘉尔都惊愕了。

未命名1699346102

朱丹录制节目时叫错人名

  虽然活动结束后朱丹本人在社交平台都检讨发言,但是网友并不买单,如果一次失误是失误,那多次就真的是该反省有没有做主持人的能力了。

  在朱丹叫错人名事件之前,她的履历与业务能力是抗打的。

未命名1699347457

朱丹

  朱丹毕业于浙江传媒大学的播音主持与主持艺术专业,进入地方卫视后,朱丹同时主持四个栏目,分别是《新闻晚报》、《戏里戏外》、《人生AB剧》以及《娱乐财富》。

  朱丹不断上升的曝光率加上其出色的主持功底,令她顺利成为了卫视的“主持一姐”。

未命名1699347490

朱丹

  不管是节目还是活动,主持人的业务能力都很重要,尤其是记住嘉宾的名字,这是最基础的职业素养,就像网友所说的,状态不适合做主持人那就别做了,转行做别的,也别纠结别内耗自己,没什么意义。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李枫再谈郭敬明性骚扰事件,曾在2017年发文指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