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59岁奥斯卡影帝与28岁女友秘密结婚 又一对父女恋修成正果

来源:腾讯娱乐 时间:2020-08-02 04:51:54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西恩·潘            

北京时间8月2日,据来自国外娱乐媒体的报道称,59岁的奥斯卡影帝西恩·潘(Sean Penn),已经跟相恋多年的28岁小女友莱拉·乔治(Leila George)秘密结婚,这也是西恩·潘的第三次婚姻。

据报道,西恩·潘和莱拉·乔治举办了一场非常低调的婚礼,而曝出这个消息的,是著名制片人迈克·麦达沃伊的妻子艾蕾娜。

西恩·潘和莱拉·乔治            

美国当地时间本周六,艾蕾娜在社交媒体上宣布了西恩·潘结婚的消息:“我们为莱拉·乔治和西恩·潘结婚感到高兴,我们爱你们。我们为你们找到真正的灵魂伴侣而高兴……上帝保佑你们两个人……”

艾蕾娜透露了西恩·潘结婚的消息            

莱拉·乔治是美国男星文森特·多诺费奥的女儿,她的父亲比丈夫西恩·潘只大一岁。

西恩·潘和乔治·莱拉从2016年秋天开始传出恋情,当时的西恩·潘56岁,而莱拉·乔治则只有24岁。在和莱拉·乔治恋爱以前,西恩·潘还曾跟好莱坞性感女神查理兹·塞隆相恋过两年时间,但两人在2015年宣告分手。

西恩·潘曾和塞隆相恋            

在和莱拉·乔治结婚以前,西恩·潘曾有过两段婚姻。他的第一任妻子是超级天后麦当娜,两人1985年8月结婚,随后一起合作了1986年上映的《惊爆天狼星》,而麦当娜的第三张录音室专辑《True Blue》,也是专门为西恩·潘创作的。但是,这两人还是在1989年离婚,期间麦当娜曾控诉说她遭到了对方的家暴。

西恩·潘和前妻麦当娜            

1991年,西恩·潘开始跟美国女星、后来主演了美剧《纸牌屋》的罗宾·怀特相恋,两人同居五年并且生下了两个孩子,虽然期间有过分手,但他们选择复合,并且在1996年4月步入了婚姻殿堂,后来两人都曾起诉离婚,又都分别撤诉,不过在2010年7月,西恩·潘和罗宾·怀特还是协议离婚。

西恩·潘曾两次获得奥斯卡影帝            

西恩·潘上世纪80年代成名,他参演过的电影包括《勇者无敌》、《情枭的黎明》、《心理游戏》、《U形转弯》和《国王班底》等,他曾经凭借《神秘河》和《米尔克》两次获得奥斯卡影帝,另外他还曾获得过威尼斯电影节影帝、戛纳电影节影帝、柏林电影节影帝和美国金球奖影帝。

相关热词搜索: 西恩·潘 奥斯卡影帝 查理兹·塞隆 艾蕾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