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经超夫妇与好友聚会小李琳发福严重 网友:请把杜冰雁还给我!

大陆 网易娱乐 2023-11-03 10:32:55
[摘要]

  11月2日,经超夫妇最新动态曝光,夫妻俩甜蜜同框与一众好友聚会。被偶遇的经超获网友大赞:“本人比剧里更帅”。

\

  照片中,经超身穿黑色波点衬衫搭配同色修身长裤,一身穿搭相当帅气。

  37岁的经超身材保持得超级棒,身上完全没有那种男明星常见的中年油腻,给人的感觉十分干净清爽。

  经超官方身高185cm,身材高大挺拔,一双大长腿无比惹眼,主要是还很细。

\

  经超身材备受夸赞,但反观其妻子小李琳却遭到了好多网友吐槽,因为近照中的她身材变化实在是太大了。

  小李琳头扎马尾身穿粉色毛衫搭配黑色阔腿裤,虽然是用心打扮过的,但这样一身宽松肥大的穿搭不仅没有为她加一点分,反而更加暴露了身材缺陷,让她看起来又矮又胖。

\

  照片中的小李琳,身材变得十分臃肿,看起来上身和下身一般粗,毫无身材曲线可言。不仅身材变了,小李琳的脸也胖了好几圈。

  正所谓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当臃肿的小李琳和身材纤瘦的老公经超站在一起时,简直输惨了。

\

\

  小李琳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2002年时凭借《上错花轿嫁对郎》“杜冰雁”一角被无数观众熟知,不论是容貌还是气质都堪称一绝。

  如今21年时间过去,今非昔比,现在的小李琳与曾经的“杜冰雁”看起来简直就不像是一个人。

\

\

  网友看后也是感慨不已,留言写道:“我都没看出来那是杜冰雁”“一胖毁所有”“衣品堪忧”“他婆娘那么矮吗”,甚至还有网友觉得杜冰雁是怀孕了。

\

\

  相差6岁的小李琳经超,两个人可以说是娱乐圈内感情甜蜜又稳定的一对姐弟恋了。就在前几日,还有网友分享出偶遇夫妻俩牵手逛街画面,过二人世界的两个人看向彼此眼神拉丝,完全看不出是已经结婚9年的老夫老妻,甜如初恋状态令人羡慕。

\

\

  说起来,当初经超小李琳在一起时也曾遭到不少人反对,不仅是因为年龄差,还是因为在遇到经超之前,小李琳曾有过一段婚姻还有一个女儿,而且,相比刚从学校毕业接不到任何戏的经超,小李琳已经凭借《上错花轿嫁对郎》中的杜冰雁一角走红,名气远大于经超,在不少人看来“女强男弱”的两个人并不能长久。

\

\

  可就是在一片唱衰声音中,经超和小李琳坚定走在一起,婚后经超没有戏拍,小李琳就去工作,经超则负责在家做饭,老人生病也都是经超在照顾,所以说,即便有网友吐槽经超吃软饭,但对于经超的付出,家人都是看在眼里的。

  岳母视他如亲生儿子,继女把他当亲爸爸,小李琳也是不停鼓励经超不要放弃,有家人的支持,经超的演艺事业发展的越来越好,这些年参演《如懿传》《燕云台》《欢乐颂》等热播剧的经超虽说饰演的都是配角,但还是凭借出色的演技赢得网友认可,如今经超的名气可以说完全不输老婆小李琳。

\

\

  事业攀升的同时,17年经超小李琳迎来女儿小年糕,幸福升级,有了女儿之后,为了让老公专心演戏,小李琳渐退荧屏转行做直播,发展的也很不错。

  犹记得经超曾发文称“要做一个上得厅堂下得厨房,好好孝敬父母丈母娘的新好男人”,让小李琳做一辈子幸福的小女人,如今再看,他真的是做到了,祝福他和小李琳一直幸福甜蜜。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赵丽颖黑粉未履行致歉 被法院公告判决书内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