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秋瓷炫于晓光全家回国 5岁儿子近照曝光

来源:网易娱乐 时间:2024-03-25 08:40:07 编辑:曹静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3月23日,艺人于晓光与韩国妻子秋瓷炫合体现身机场被网友偶遇,跟在他们身边的还有5岁儿子于大海,一家三口罕见同框引发外界热议。

据悉,秋瓷炫与于晓光当下刚带着儿子从韩国返回中国。

从媒体回传的画面可见,当天秋瓷炫一身黑色套装现身,一头长发向后扎起,佩戴墨镜又飒又美。

下载 (2).jpg

秋瓷炫近状保持超好,路人生图相当抗打,她身材纤瘦苗条,线条感超流畅,其皮肤白皙透亮,一丝皱纹都没。

不得不说,秋瓷炫自身气质是真的好,都四十多岁的人了,浑身仍散发出满满的“少女感”,侧面给人韩国偶像剧女主角的既视感,一眼看去,立马联想到《我的野蛮女友》中的全智贤。

秋瓷炫手中拿着购物袋,当时正站在免税店门口等候,儿子于大海则站在母亲身边,好奇地观察着四周,双眼露出无辜状,看起来呆萌可爱。

下载 (3).jpg

相关热词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