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汪小菲北京豪宅抛售:大S整面墙的高跟鞋都还原封不动

网易娱乐 @ 2024-04-07 10:46:31

4月7日传来大S和汪小菲在北京的昔日豪宅将抛售,一切已经物是人非了。

据透露,汪小菲已经安排中介上线了该豪宅出售的消息,豪宅内景首度公开,大S整面墙的高跟鞋都还是原封不动。

整个豪宅也是价值5000万以上的级别,面积超过700多平米,屋内的装修尽显奢华大气。要知道这一套房子,其实大S和小玥儿在北京住了有好几年,如今玥儿在台北回不了北京,豪宅也将出售掉。

先来看看豪宅内景吧,客厅里面是落地大消发,简约但价格不便宜,尽显待客的那一种舒适风。入户之后就是大吊灯,灯光开启之后旁边摆着放鞋子的柜子,屋内还摆着大S收集的各种酒具。

整个风格是走的欧式风,最抢人眼球的还是女主人大S生前所穿过的各式高跟鞋,各种鞋子已经摆满了整面墙,估计每双的价值也不菲吧。

而且是整个一间屋子里都摆着,看得出汪小菲以前是真的很宠爱大S,尽可能的满足她的一些小爱好。

不过话说回来,汪小菲还是非常有商业头脑的。有人问为什么不清理掉?要知道这一些收藏级别的高跟鞋,都是钱呀,扔掉,怎么可能!

整个屋内其实衣服鞋帽超级多,大S整面墙的高跟鞋,各种摆法都有,还有在浴室的瓶瓶罐罐…生活品位非常高,也非常雅!甚至连衣柜里面的衣服也是没有打包带走,都还挂在里面了呢!

随着内景图曝光后,无论是从陈设还是从哪一方面来讲,真的可以用物是人非来形容了。

汪小菲出售该豪宅,其实也是想要有一个全新的开始。毕竟他已经和mandy求婚了,还称对方是老婆。mandy要到北京生活,汪小菲也不希望她住在旧爱大S曾经生活过的房子里吧。

其实汪小菲在北京的豪宅不止一处,他在此前就表示给女儿汪希玥和儿子汪希霖准备好了房子,虽然孩子暂时没办法回来,他表示连房子的装修都是自己设计的,足见汪小菲对家人的重视程度。

他虽然比较花心,说话也是比较神叨的那一种,但对家人还是蛮好的。尤其是一双儿女,真的是超级贴心。

另外如今这一个豪宅出售掉了,也算是汪小菲正式的切断了自己和大S昔日的点滴。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