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雷喝下午茶被偶遇 52岁仍年轻帅气,养俩儿子还要还豪宅房贷!

网易娱乐 @ 2024-04-08 09:16:47

  演艺圈新人辈出,但也有人很多“老人”逐渐淡出大众的视线,程雷便是其中一位。程雷曾是东方卫视的主持人,主持过《相约星期六》、《中国达人秀》等多档热门综艺,堪称东方卫视的“王牌主持人”。可2021年后,程雷便淡出大众视线,退圈了。

  外界对程雷的近况十分好奇,4月6日,有多位网友在上海某酒店偶遇程雷,晒出与他的合影。这位昔日知名的主持人状态也为之曝光。

  当天程雷身穿黑色短T,搭配黑色羽绒马甲,穿搭很迷却很时尚。他发型打理得十分清爽,自带利落帅气的气质。虽然已经52岁,但程雷的皮肤却是肉眼可见的光滑,再配上温暖的笑容,和从前别无二样。将一旁的小女孩都迷得移不开眼睛了。

  无独有偶,另一位网友也晒出了和程雷的合影,这次程雷双手揣兜更多了积分呢潇洒。他背杆挺得很直,正对镜头依然帅气,有着超乎同龄人的年轻感。从该网友的晒照不难看出,这是一家颇为高档的酒店,程雷应该是和友人在享用下午茶。

  对于程雷的状态,网友也是议论纷纷。纷纷感慨他“气色不错”“怎么不会老”,好奇程雷到底是怎么保养的。

  当然也有人感慨好久不见程雷了,他到底去哪里了。

  的确,自从2021年淡出镜头后,程雷便再未在公开场合露面了。之后有理发师晒出给程雷剪发的视频,评论区还有网友询问:程雷什么时候复出?足见程雷人气颇高,观众都十分想念他。

  程雷为何会退圈,网传是因为他患有慢性肝病。

  程雷患有家族遗传性肝病史,也就是俗称的慢性肝炎。2014还曾因此休息一年,直到2015年才正式复出。去年8月,还有瓜主爆料程雷因肝病在上海瑞金医院去世了,让喜欢他的观众倍感震惊和难过。

  不过程雷很快就在朋友圈辟谣了,他晒出和友人的合影十分风趣的回应了谣言。

  其实关于程雷为何退圈,坊间早有言明。2021年4月,风头正劲的程雷因为参加某大佬的生日宴,不曾想这居然是某位两次锒铛入狱的上海某前首富出狱后的接风宴,这场“鸿门宴”直接断送了程雷的事业。

  那程雷现在在干什么呢?

  2021年,有网友在万宁酒店偶遇程雷,称程雷拖家带口,老婆很漂亮,还有两个儿子。程雷用上海话和网友聊天,十分接地气,网友对他的评价也很高。

  不过有瓜主透露,程雷的“日子不太好过”,从台前退出的他如今只能做幕后工作,收入差距比较大,只能自己找些婚庆司仪当当。他还曾在某篇采访中透露,自己有1600万豪宅的房贷要还。

  1600万豪宅的房贷,还有两个儿子,如此说来程雷的压力确实挺大的。不过看程雷状态这么好,想必能够坚持下去,希望他越来越好吧。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