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连续10年为舒淇庆生 神仙友谊惹人羡 删除称呼引争议

新浪娱乐 @ 2024-04-17 08:57:39

4月16日是舒淇48岁生日,当天零点零分的时候,陈坤也在个人的社交平台上晒出了舒淇的九宫格美照,并且送上了真挚的祝福:“生日快乐”,还特意配上了三个蛋糕的表情包,这也受到了网友们的广泛关注。

画面中的舒淇一身西装打扮,乌黑柔顺的波浪长发披肩,气质也一如既往的优雅迷人。她也对着镜头摆出了剪刀手的造型,嘟嘴卖萌的模样也彰显了她甜美可爱的一面。而她的这套穿搭也将她的好身材完美的展示出来,若隐若现的事业线也特别的性感撩人了。

陈坤还晒出了舒淇穿着白色衬衫,搭配蓝色牛仔喇叭裤的美照,回眸一笑的画面也相当的惊艳了,这精致立体的五官也瞬间让人心动,她笑起来的时候更是露出了洁白整齐的牙齿,这样的美人儿谁会不喜欢呢?

我们也都知道舒淇也已经出道多年了,一直以来也都是兢兢业业的,时常也给我们带来了不少正能量的信息,她即使在工作的时候也保持着好心情,时而脸上挂着甜甜的笑容,时而又转头欣赏着自己的盛世美颜,自信且迷人了。

据悉,这是陈坤连续第10年晒照为舒淇庆生了,每一年都未曾间断过,时而是舒淇的生活美照,时而又是为她的事业宣传,这样的一份友谊也确实让人十分的羡慕了。而从两人的合照中也可以看得出来,他们的关系也给人一种“友达以上,恋人未满”的感觉。

而最受关注的莫过于陈坤对舒淇的称呼了,两人曾在2015年的时候合作拍摄了电影《鬼吹灯之寻龙诀》,舒淇在影片中饰演了杨雪莉,陈坤多年来的祝福也都是特意带上了这个角色名。陈坤时而还会称呼舒淇为“淇哥”或者是“女神”。

但是今年陈坤送上的祝福中,原本是有“淇哥”的这个称呼的,但是却特意重新编辑,将这个称呼删除了,这个举动也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不知道是否有着别样的深意呢?

可不管怎样,也可以看得出来他们的感情是坚不可摧的,也期待着未来的两人也能够多多的合作,继续给我们带来更多精彩且优秀的作品。最后,也再次的祝福舒淇生日快乐!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