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中心血站 > 正文

“服务十四运,健康我的城”西安存济医学中心顺利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西安市中心血站 2021-08-25 10:01:39
[摘要] 短短一个上午,中心共有68名员工成功献血,献血总量达22600毫升。

  8月24日上午,以“服务十四运,健康我的城”为主题的西安存济医学中心无偿献血活动启动仪式在中心东广场顺利开展。陕西省血液中心副站长徐华博士、西安市中心血站献血服务部裴静、西安存济医学中心院长富明等中心领导出席。

图片1.jpg

图片2.jpg

 陕西省血液中心(西安市中心血站)副站长徐华博士致辞

 

图片3.jpg 

西安存济医学中心院长富明发言

图片4.jpg 

医护代表张茜宣读爱心志愿者志愿献血倡议书

  在献血队伍中,既有来自临床一线的医护人员,也有默默无闻的后勤行政保障员工,他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地进行填表、排队、采血,整个流程有条不紊。

  短短一个上午,中心共有68名员工成功献血,献血总量达22600毫升。

图片7.jpg 

  西安存济口腔医院副院长周健利用工作间隙赶到献血现场,带头献血,这已数不清是周副院长第几次献血了。他表示,作为医务人员更能体会到患者救治时用血短缺的焦急和担忧,希望通过医务人员的带动,能够感召更多的人加入到无偿献血队伍中来。

图片8.jpg 

 

  通讯员:三囍

编辑:刘雅婷

相关热词搜索: 十四运 献血

上一篇:西安市第九医院组织职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