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交大一附院 > 正文

西安交大一附院王海燕当选西安医学会结构性心脏病分会第三届委员会主任委员

西安交大一附院 2023-01-13 20:25:12
[摘要]在未来的工作中,将通过各类学术活动,搭建沟通平台,开展学术交流,活跃学术气氛,学习国内外结构性心脏病研究、诊疗最新进展,推动结构性心脏病专业不断向前发展,造福更多患者。

2023年1月13日上午,西安医学会结构性心脏病分会第三届委员会换届会议召开。

1.jpg

西安医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姚智,西安交大一附院心血管病院院长袁祖贻,西安医学会结构性心脏病分会第二届委员会主委、西安交大一附院结构性心脏病科教授张玉顺、西安交大一附院结构性心脏病科主任王海燕出席会议。会议由西安市卫健委学会服务中心副主任彭慧主持。

2.jpg

张玉顺教授做结构性心脏病分会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他表示,在第二届委员会全体委员的共同努力下,结构性心脏病诊疗新技术在全国得到了很好的推广与普及,相信在新一届主委的带领下,继续发扬学会优良传统,发挥特色,结构性心脏病分会工作将会更上一个台阶。

3.jpg

西安医学会秘书张芳芳宣读了《西安医学会专科分会换届选举办法》。彭慧副主任介绍结构性心脏病分会第三届换届情况。经选举,西安交大一附院结构性心脏病科主任王海燕教授当选为西安医学会结构性心脏病分会第三届委员会主任委员,张玉顺教授当选为名誉主委,结构性心脏病科范粉灵教授当选为副主任委员,空军军医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张军教授、刘建平教授担任顾问。共选举出副主任委员7名、常务委员20名。

4.jpg

王海燕主任委员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将通过各类学术活动,搭建沟通平台,开展学术交流,活跃学术气氛,学习国内外结构性心脏病研究、诊疗最新进展,推动结构性心脏病专业不断向前发展,造福更多患者。

5.jpg

袁祖贻教授对张玉顺教授及第二届委员会做出的工作表示感谢,对王海燕教授当选第三届委员会主任委员表示祝贺,作为主委单位,西安交大一附院心血管病院将全力支持委员会的各项工作,为心脏病学专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6.jpg

姚智秘书长对新一届委员会提出要求,一是要遵纪守法,遵守学会的规章制度。二是通过学术交流,走出去、请进来,提高自身学术水平,提高专家声誉度,培养基层从业人员。三是通过科普宣传,提升百姓健康素养。四是积极参与政府的相关职能。相信在各位专家的共同努力下,结构性心脏病分会的工作将会越做越好,取得丰硕成果。

7.jpg

会上,姚智秘书长为王海燕主任委员、张玉顺名誉主委颁发证书,王海燕主任委员为副主任委员颁发证书。

8.jpg

9.jpg

编辑:袁毛毛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交大一附院

上一篇:外科重症医学科勇做坚强后盾 下一篇:ECMO治疗救重症 区域医疗中心建设显成效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