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网-陕西综合城市门户

华商网

美食资讯

  • 植物发出的清晰声音首次记录

    植物在受到压力时通常会发出声音,而且每种植物和每种类型的压力都与一种特定的可识别声音有关。……

    2023-03-31
  • “助眠神器”真有用吗?

    入睡困难的人们在服下助眠保健品、头枕睡眠枕、手握助眠仪、打开助眠音箱后,真能睡个好觉吗?这些助眠产品对睡眠能有多大作用?……

    2023-03-31
  • 茶场迎来“明前茶”采摘高峰

    随着气温回升,贵州省遵义市余庆县各大茶场迎来“明前茶”采摘高峰,茶农和制茶工人忙着采摘、制茶,供应市场。……

    2023-03-30
  • 一片花海的美丽经济

    近日,浙江省金华市浦江县杭坪镇乌浆村100亩郁金香盛开,吸引不少游客前来观赏。……

    2023-03-29
  • 雨后贪鲜吃野蘑菇?

    近期随着雨水增多,蘑菇也进入生长旺季,但易发生因采食有毒野生蘑菇导致中毒的情况。……

    2023-03-30
  • 春季肝旺易脾虚

    广东省妇幼保健院中医科副主任医师宋曙霞提醒,由于春季肝木旺盛,很容易出现脾虚的症状,因此,要注意预防急慢性胃肠炎、胃肠型...……

    2023-03-30
  • 乡村产业兴 百姓日子富

    新疆天蕴有机农业有限公司养殖基地里,工人们熟练操作着机械吊臂等设备,一网又一网捕捞起肥美的三文鱼。……

    2023-03-29
  • 巧育西瓜苗

    在北京大兴区庞各庄镇集约化育苗大棚里,记者看到,技术工人正熟练地把西瓜苗嫁接在南瓜苗上。  庞各庄,是有名的西瓜之乡,...……

    2023-03-29
  • “调和”健康生活

    近一年来,新国标下的调和油行业出现了哪些积极变化?消费者该如何选择更适合自己的调和油?调和油生产企业如何健康发展?记者...……

    2023-03-28
  • 借助肠道菌群孕早期即可识别妊娠糖尿病

    在孕早期(前3个月)时就可以借助肠道菌群等准确预测出孕妇是否会患妊娠糖尿病,早于目前较为普遍的孕中期诊断时间点。……

    2023-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