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网-陕西综合城市门户

美食资讯

  • 延伸板栗产业链助农增收

    近年来,河北省秦皇岛市青龙满族自治县依托当地100多万亩板栗资源,积极发展板栗深加工,助农增收。……

    2023-04-11
  • 休闲夜游成新宠

    4月10日晚,江西省南昌市,游客们在滕王阁的灯笼墙前拍照。……

    2023-04-12
  • “鱼米之乡”蹚出富民新路子

    近年来,兴化不断把资源优势、生产优势转变为产业优势,如今不仅水稻单产量、河蟹产量位居全国第一,茶叶、小龙虾等特色产业也发...……

    2023-04-11
  • 初春时节打好一日三餐保“胃”战

    4月9日是国际护胃日。乍暖还寒的初春是胃病高发时节,那么,早出晚归的上班族,该如何安排一日三餐,才能保护好自己的胃呢?……

    2023-04-12
  • 大米闻香识产地不如看标签

     今年央视“3·15”晚会曝光的“部分大米掺杂香精冒充‘泰国香米’”中的香精大米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大米是不是越香越好呢?……

    2023-04-12
  • 我国构建世界首个番茄超泛基因组

    由新疆农科院加工番茄生物育种创新团队牵头,联合中国农业科学院、新疆大学、新疆农业大学等多家单位,成功构建了国际首个番茄...……

    2023-04-11
  • 卖菜的“公交车”亮相北京

     4月8日,在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北街路边,市民们在一个由废旧公交车改建的小型菜场前,排起长队。……

    2023-04-10
  • 小菌菇撑起“致富伞”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被春雨浸润的赣鄱大地上,出现了一朵朵小菌菇,这些小菌菇撑开娇嫩的伞盖,为乡亲们撑起了结实的致富伞...……

    2023-04-10
  • “食在广州”招牌菜 享誉海内外

    海内外颇具盛名的粤菜,是中国八大菜系之一,而色泽金黄、口感香脆、肥而不腻的广式叉烧则是粤菜众多佳肴中的代表作之一。……

    2023-04-10
  • 边境小城兴起咖啡热

    近年来,咖啡在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延吉市逐渐流行开来,这座东北边陲小城常住人口约68万人,但登记注册的咖啡馆就超过540家。……

    2023-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