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网-陕西综合城市门户

生活资讯

  • 预制菜成新礼品

    4月10日~15日,2023中原农谷预制菜国际博览会暨产业发展论坛系列活动在新乡市举行。……

    2023-04-14
  • 第108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开幕

    第108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开幕。本届糖酒会将持续到14日,共有6517家国内外知名食品和酒类企业参展,展览总面积32万平方米。……

    2023-04-13
  • 西安成功实施手臂重建再造手术

    4月11日,空军军医大学对外发布,成功为一名患者实施“前臂毁损断肢异位寄养后全形组合回植重建术”。……

    2023-04-13
  • 快递电子运单领域出台新国标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家标准委)近日批准发布《快递电子运单》和《通用寄递地址编码规则》两项国家标准。……

    2023-04-13
  • 2023教资考试笔试成绩4月13日发布

    2023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成绩将于4月13日19时发布。……

    2023-04-12
  • 影响15省份,此次沙尘天气因何而起?

    4月9日~11日,我国发生一次大范围沙尘天气,此次沙尘天气主要起源于蒙古国南部和我国内蒙古中西部地区,影响范围较大,强度较强。……

    2023-04-12
  • 发展民宿经济 助力乡村振兴

    近年来,安徽省黄山市黟县政府通过政策引导、产业扶持、成立行业协会、深化文旅融合等举措,促进民宿与其它产业的融合。……

    2023-04-11
  • 美丽山村 树山村春景

    江苏省苏州市高新区通安镇树山村坐落在太湖之畔,约400户农家散落在青山怀抱中,处处粉墙黛瓦、小桥流水。……

    2023-04-12
  • 守护好特殊教育的“守护者”

    在天津市武清区特殊教育学校的一个教室里,一名学生突然发脾气,与同学起了争执。……

    2023-04-11
  • 乡村工厂惠民生

    近年来,河北省青龙满族自治县积极引导劳动密集型企业进农村,建设乡村就业工厂或车间,带动当地百姓在家门口就业,实现顾家、...……

    2023-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