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图解166期:陕西省政府工作报告中的“秦岭”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6-01-27 06:55:00 编辑:曹静 作者:曹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016年1月24日,备受全省人民瞩目的陕西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陕西大会堂隆重开幕。省长娄勤俭作政府工作报告。

  最近几年,生态环境问题越来越受关注,秦岭作为陕西省南部的生态屏障,在全省人的心目中都有其非比寻常的地位。从2007年2016年这10年间,陕西省政府工作报告对“秦岭”生态环境的治理都提出了哪些目标任务,每一年又都取得了哪些成绩?

未标题-1副本副本.jpg

  “十一五”秦岭保护进入法制化轨道,“十二五”期间秦岭北麓违法建筑得到有效整治、全民点赞,“十三五”陕西提出的目标是积极争取建设秦岭国家公园。建设是为了更好的保护,水更蓝、山更绿,大美陕西需要全民一起爱护大秦岭。

相关热词搜索: 秦岭 陕西 政府工作报告 十三五 十二五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