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武警西安支队“魔鬼周”挑战极限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6-20 18:06:51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任婷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本周,武警西安支队特战队员们正在进行2019年第二季度“魔鬼周”极限训练,本次“魔鬼周”彻底摒弃了传统套路,更加注重体技能的有效结合。一项突出不算本事,样样精通才是好汉。

  全程按照图纸寻找并奔袭到训练科目点;把气球放在水上,然后对准气球射击,模拟对游泳人员射击。这些都是以往没有的训练科目。

  为将参训队员逼入绝境,提升特战队员在复杂、艰险条件下的整体作战能力,全面砺练队员们遂行多样化任务的能力,此次“魔鬼周”极限训练在课目设置上突出高难度、大强度、极限化特点,采取昼夜兼程、连续作战方式,七天六夜的训练,参训队员们完成了武装奔袭、抢占坡顶、围捕搜索、掏黑窝点、急速射击、按图行进、急行军等多个科目的训练。

  训练中,特战队员们忍伤痛、耐饥饿、抗疲劳,在复杂地形恶劣环境中磨练战斗意志、挑战生理和心理极限,每天持续训练18个小时,睡觉时间仅4个小时。在高山林地中开展具有“野味”的武装追逃等高难课目。

  导调组结合驻地地形和天候特点,按照真、难、严、实要求,随机导调、精心设局、布控险情、增加难点。使训练环境更像战场、训练过程更像交战、训练考核更像打仗,提升了特战队员“走、打、吃、住、藏”的综合作战能力。

  华商报记者 任婷 通讯员 李垚霖 张威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好汉 武警支队 魔鬼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