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越南海边一少女意外溺水 西安医生紧急施救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7-05 18:18:21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李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当地时间7月4日下午,在越南美溪海滩上,一位印尼少女突然溺水。正在附近旅游的西安市胸科医院的邢小明医生闻讯立即赶到进行紧急施救,女孩吐出大量海水,逐渐清醒,转危为安。

  这几天,西安市胸科医院医生邢小明和家人一起到越南旅游。4日下午,正在海中游泳的邢医生,突然听到岸上妻子的呼喊声:“邢小明,快过去,那边好像有人溺水了!“邢医生立刻向岸上望去,只见很多游客都已经围向了一个地方。他立刻游上岸向人群中跑去,被人群围在中间的是一位已经昏迷的大约十四五岁的印尼女孩。邢医生立刻蹲下身子,用英语说:“I'm a doctor. what's wrong with her?”女孩的家人似乎英语并不好,只能用手指指着女孩的嘴,勉强的重复的说着:“water,water……”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医生 越南海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