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铜川51辆环卫车是"黑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7-09 07:25:10 编辑:杨蓓蕾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qcbe8qxk.jpg

  华商报铜川讯(实习记者 田怡心)铜川新区最为繁华的阳光广场上,停放着一辆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环卫清扫车,不远处还有一辆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洒水车“压着”黄线行驶,“机动车不挂号牌也能上路?”面对这两辆“黑户”机动车,有市民质疑。

  市民:环卫车不挂号牌为啥能上路?

  “为啥环卫车不挂牌子能随便上路?”正在晨练的王师傅用手机拍下了这一幕。让王师傅想不通的是,隔着个石墩子,交警正在给别的违停车辆贴条,可就是不查环卫车。

  市民刘先生说,自己开车时也经常看见各种不挂牌子在路上行驶的环卫车辆。“机动车上路都得挂号牌,难道环卫车辆都是特权车?万一这些环卫车交通肇事逃逸,想找都没法找。”

  华商报记者跟随一辆无牌照的清扫车辆,来到铜川新区环卫公司院内,见到了19辆各种型号和用途的环卫车辆,但让人惊讶的是,没有一辆悬挂机动车号牌,部分车辆悬挂着自制的“铜川环卫城市管理-###”的编号牌。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黑户 铜川新区 环卫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