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曲江新区 > 正文

多家5A景区联动 百位志愿者聚力 “文明旅游 西安风景更美丽”公益活动正式启动

曲江新区 曲江新区 2019-09-30 14:34:43
[摘要]为积极营造良好旅游环境,在全市传播文明旅游新风尚,用温暖有序的节日氛围为祖国70华诞献礼,由西安市委文明办、西安市文旅局指导,西安文明网、西安发布主办,碑林区委文明办 、临潼区委文明办、曲江新区网信办(外宣办)、新城区文旅体育局、 西安万科承办,西安曲江大唐芙蓉园、西安城墙景区、华清宫景区、碑林历史文化街区、西安博物院以及永兴坊协办的“文明旅游 西安风景更美丽”公益活动今日在西安大唐芙蓉园正式启动。

  为积极营造良好旅游环境,在全市传播文明旅游新风尚,用温暖有序的节日氛围为祖国70华诞献礼,由西安市委文明办、西安市文旅局指导,西安文明网、西安发布主办,碑林区委文明办 、临潼区委文明办、曲江新区网信办(外宣办)、新城区文旅体育局、 西安万科承办,西安曲江大唐芙蓉园、西安城墙景区、华清宫景区、碑林历史文化街区、西安博物院以及永兴坊协办的“文明旅游 西安风景更美丽”公益活动今日在西安大唐芙蓉园正式启动。

  “立志言为本,修身行乃先”,当旅游成为越来越多人的一种生活方式,文明旅游不仅关乎个人的礼仪素养,更折射一座城市、一个国家的气质形象。西安作为全球热门旅游目的地,倡导文明旅游,不断提升市民及游客道德素养,对于构建更高水平的城市文明格局、彰显城市新风新貌至关重要。

  作为序幕,启动仪式当天,50名志愿者在西安曲江大唐芙蓉园景区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文明旅游倡导活动,向游客发放文明旅游倡议书、引导垃圾分类、为文明旅游代言等,西安万科企业还为文明游客送上了贴心的小礼物鼓励他们继续为西安良好旅游环境出一份力量。

  据了解,本次“文明旅游 西安风景更美丽”活动一经策划推出,就得到了西安曲江大唐芙蓉园、西安城墙景区、华清宫景区、碑林历史文化街区、西安博物院以及永兴坊等六大热门景区的热烈响应,国庆黄金周期间,此次公益活动将在以上景区强势联动展开,发动百余名志愿者向游客发放文明旅游倡议、引导游客垃圾分类、有序排队、爱护环境等文明行为,并为积极践行文明旅游的游客赠送小礼物。各景区志愿者将以热忱、奉献的志愿精神,凝聚星星之火,在全城形成强大合力,点燃更多人践行文明的获得感,将国庆黄金周西安文明旅游氛围推向高潮,让西安市民和外地游客见证西安优质的旅游环境,让蔚然成风、处处可见的文明行止,为美丽古城增色,为西安追赶超越赋能。


来源:曲江新区

编辑:王傅田

相关热词搜索: 5A景区 志愿者 文明旅游

上一篇:燃爆!西安夜太美:初见惊鸿 再见倾城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