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首条下穿灞河隧道主体洞通 将于今年5月1日通车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21-01-28 11:17:34
[摘要]近日,西安市首条下穿灞河隧道——向东路下穿灞河隧道提前两个月实现洞通,

  近日,西安市首条下穿灞河隧道——向东路下穿灞河隧道提前两个月实现洞通,

  今年5月1日将通车,西安国际港务区与主城区距离又拉近一步。

\

  1月26日,灞河西岸机器轰鸣、人声鼎沸,伴随着混凝土源源不断地从输送管道浇筑而下,西安奥体中心重大配套项目——向东路下穿灞河隧道工程二期围堰主体结构最后一块顶板封顶。

\
\

  位于西安奥体中心西侧的向东路下穿灞河连通灞浦三路隧道工程,是第十四届全运会重要配套项目,也是西安市首条下穿灞河明挖市政道路隧道。工程全长1778.071米,隧道全长1594米,道路为双向6车道,设计时速60km/h。

  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一条快捷的横穿灞河东西向通道,车辆仅需几分钟即可从浐灞生态区直达西安奥体中心,使国际港务区与西安主城区及周边园区的交通联系更加紧密。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灞河隧道 洞通

上一篇:西安中湖公园内一女子落水 幸被园区保安路过搭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