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乘客将113.5元车费付成1135元 西安的哥主动联系退还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7-16 16:20:08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李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又有乘客打车错付车费,还是看错小数点,将从机场到市区的113.5元付成了1135元。

  7月15日下午14点49分左右,西安天子出租公司陕A76A3B驾驶员孙超峰拉了两位乘客去东二路东口,乘客扫码付完车费以后,孙师傅在路边休息时候顺便看了看自己的收款记录。

  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有一个收款记录怎么收了1135元?这么大一笔数字,孙师傅一想这肯定是哪位乘客付款时候不小心点错了,孙师傅仔细回忆,上一位乘客是14点左右从咸阳机场到西安回民街,当时打表一共是101.5元加上过路费是12元,总共就是113.5元,乘客扫码支付时候肯定点错了,直接付款1135元。

  想到这里,孙师傅赶紧和车队队长联系,队长提醒他看看乘客扫码登记记录和自己订单信息,看看有没有乘客留言,孙师傅赶紧点开登记记录仔细查看,没想到还真找到了乘客电话,立马便给乘客打电话进行核实,核实完以后果然是这位乘客多付了钱,孙师傅便要了乘客电话号码并加了微信,和乘客约好见面的时间地点。

  当天下午15点30左右,孙师傅和乘客在竹芭市原来乘客下车的地方见面,孙师傅当面把乘客多付的车费转给了乘客,他拾金不昧的高尚品格受到乘客赞扬。

  华商报记者   李琳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的哥 退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