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福建队夺得十四运会武术套路比赛第二枚金牌 陕西队运动员姚瑶获第七名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1-09-02 22:25:37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于震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9月2日,十四运会武术套路比赛进行到第二个比赛日,历经一天三个比赛单元的精彩比拼,十四运会武术套路比赛第三、四枚金牌产生,福建队夺得男子南拳、南刀、南棍全能金牌,安徽队夺得女子长拳、剑术、枪术全能金牌。

\

  剑术行云流水 、拳法刚劲有力、枪术轻盈灵动……赛场上,选手们拿出了各自的看家本领,将一身功夫发挥到淋漓尽致,现场观众纷纷鼓掌叫好。

\

  最终,男子南拳、南刀、南棍全能项目上,福建队选手梁永达以总分29.433分为福建队取得十四运会武术套路比赛中的第二枚金牌,江西队选手刘忠鑫和天津队选手杜洪杰分别获得银牌和铜牌;女子长拳、剑术、枪术全能项目中,安徽队选手赖晓晓以总分 29.326分获得金牌,山西队选手姚洋和河北队选手王子文分别收获银牌和铜牌。

\

  陕西队运动员姚瑶以总分28.699分获得女子长拳、剑术、枪术全能第七名,赛后,这位30岁的陕西队“老将”和队友们相聚在赛场上拍照留念,华商报记者了解到,十四运会是姚瑶参加的第三届全运会,也是她首次进入全运会武术套路项目决赛,“这也许是我退役前的最后一场比赛,所以自己很珍惜很享受这个过程,虽然没有拿到奖牌,但是做到了最好的自己,明天会继续为队友们加油鼓气!”姚瑶说。

  9月3日上午9时,陕西代表队7名选手将参加武术套路比赛团体项目,该项目将在当日第一个比赛单元中产生一枚金牌 。3日下午,男子太极拳、太极剑全能,女子太极拳、太极剑全能项目将展开比拼,陕西运动员杨顺洪、钱康将向金牌发起冲击,最终的比赛成绩将于9月3日晚10时揭晓。

  华商报记者 于震/文 李杰/图

\

\

\

\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福建队 十四运会 陕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