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铜川新闻 > 正文

速自查!铜川市新增1例确诊病例主要活动轨迹公布

铜川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2-03-16 12:23:47
[摘要]根据铜川市流调溯源专班初步流行病学调查,现将主要活动轨迹公布如下(未公布的时间段尚未发现有公共场所活动轨迹)。

  3月15日,我市新增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为全省本轮确诊病例144的密切接触者。根据铜川市流调溯源专班初步流行病学调查,现将主要活动轨迹公布如下(未公布的时间段尚未发现有公共场所活动轨迹):

  病例3,男,48岁,集中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阳性,3月15日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3月10日

  10:00-14:00  耀州区海升现代农业有限公司

  14:00-18:00   耀州区朱村村委会对面农家院子办公点

  18:00-23:00 耀州区斯正街同官印象

  3月11日

  08:30-08:50   市人民医院南院

  08:50-09:00 耀州区溢香包子店

  09:00-17:00   耀州区海升现代农业有限公司

  20:00-20:20 咸阳市秦都区秦都花园小区门口倍乐客超市

  3月12日

  18:00-18:20   咸阳市秦都区农贸市场摊位

  3月13日

  14:30-18:00 耀州区海升现代农业有限公司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广大市民如与以上确诊病例存在时间空间交集,请第一时间向所在社区、单位或居住的酒店报备,并配合做好隔离管控、核酸检测等措施。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请广大市民增强防范意识,减少室外活动,核酸采样时非必要不摘口罩,务必保持安全距离,勤洗手、常通风,同时关注官方发布权威信息,不信谣、不传谣。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铜川 病例 轨迹

上一篇:刘国中在铜川咸阳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争分夺秒开展流调排查和核酸检测 以最短时间把风险人员找全管到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