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周鸿祎宣布上线360 AI商店:不会用AI就要被淘汰!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3-05-15 11:17:35
[摘要]近日,360集团创始人周鸿祎在央视《对话》节目中宣布,360 AI 商店正式上线。

  近日,360集团创始人周鸿祎在央视《对话》节目中宣布,360 AI 商店正式上线。

  作为一个AI导航平台,360AI商店将集成全球各种AI工具,使普通用户更方便地使用这些工具。

周鸿祎宣布上线360 AI商店:不会用AI就要被淘汰!

  简单来说,360AI商店对几百种工具进行了分类梳理,并提供统一的展示和导航,如AI作图、AI作文、AI制作音乐等,让普通用户无需到处寻找。360AI商店的类别包括人工智能算法、数据集、工具库和应用模板等。

  周鸿祎表示,很多AI工具都是基于浏览器的SaaS化应用,而360浏览器拥有超过4亿用户,因此可以为这些AI应用提供展示窗口和流量入口。

周鸿祎宣布上线360 AI商店:不会用AI就要被淘汰!

  值得注意的是,周鸿祎在节目中提到,未来不会使用GPT技术的人可能会被淘汰。

  周鸿祎认为,GPT不仅仅是一个新时代的搜索或聊天机器人,它将在未来三到五年内重塑各行各业。因此,拥抱人工智能至关重要。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周鸿祎宣布上线360AI商店

上一篇:Redmi性能之王!K60 Ultra曝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