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陕西这五年” 这一组表情包“亮了”!“安排”!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2-05-27 08:28:06 编辑:王莉文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陕西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召开之际,我们专门制作了一组14个有关“陕西这五年”的表情包,赶快收藏吧!

“表情”是一个时代的群体记忆,在某个侧面也可看作政治经济和社会生活的“晴雨表”。过去五年,陕西开拓创新、经济社会发展方面交出了一份亮眼的答卷。这份答卷除了出现在每年的政府工作报告里,也出现在三秦父老的朋友圈里……

华商报通过多维度梳理陕西这五年高质量发展成就,推出这组跟“陕西这五年”息息相关的表情包,让这些高质量发展项目“动”起来、“活”起来。

来,一起先“下”为快!

长按下图保存表情↓

01

未来可期!

表情自白:秦创原,创业者的寻梦乐园!这个颇具“老陕”特色的名字,凝聚着“赳赳老秦”把创新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的信心和决心。

02

就是这么酷!

CAd6KGBWv6G9miMN.gif

表情自白:陕西制造,性能、颜值、实力兼备!陕汽控股作为陕西制造企业的“排头兵”,已成功开发出国内第一辆L4级智能重卡和燃料电池整车产品。

03

厉害了!

vbomxAq9DciAvqRq.gif

表情自白:奏啥捏,我就是这么强大!陕西省会西安,过去是世界历史上第一个人口过百万的大城市,现在是国家中心城市,就是这么骄傲。

04

冲鸭!

表情自白:我的未来不是梦,我的心跟着希望在动!陕西自贸区2017年4月1日挂牌成立,仅刚刚过去的2021年,自贸区8项创新经验在全国复制推广。

05

完美!

f49zOW0E9nyQcBgW.gif

表情自白:此会明年应更好,长安花里醉还醒西安奥体中心体育场,人送美名“长安花”,十四运会已完美落幕,但是壮美“长安花”必定会持续绽放!

06

太难了!

RHjBlLFxT3desMBl.gif

表情自白:给自己定下的目标,不论大小都要坚持!引汉济渭,世纪工程,是人类从底部横穿秦岭的首次尝试。带动陕南、滋润关中、解渴陕北。

07

奥利给!

cIICpaag3qbqfYj9.gif

表情自白:没毛病,干了兄弟们!西安地铁家族,从2011年地铁2号线开通到2021年8线齐发,在四通八达的线路上,一起见证三秦儿女高质量发展的速度。

08

666!

3jF1QIV2oiw65bhO.gif

表情自白:厉害啦,“老铁”们!被老西安人亲切称为 “面皮站”的西安火车站,从1935年6月正式投入运营至今已经87年了,而今综合改造后的西安站已于2021年12月31日全面建成投用。

09

赞赞赞!

表情自白:回望来时的路,踏石留印;展望前行的路,奋斗不止2019年5月7日,随着最后两个贫困县延川、宜川脱贫退出,革命圣地延安告别绝对贫困。截至2019年年底,全省56个贫困县(区)全部脱贫摘帽。但脱贫摘帽绝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

10

美得很!

表情自白:吃饱了才有力气减肥!“小木耳大产业”说的就是柞水木耳,曾经“养在深山人不知”,如今小木耳已变成大产业,成为群众致富的“金耳朵”。

11

保住绿马!

表情自白:各位业主,下楼做核酸啦!疫情这几年,感谢“大白”们的守护。驰援武汉、支援吉林、襄助上海,陕西“大白”一直在路上,守护三秦父老平安,“大白”一直在行动。

12

美美哒

5Y0LaL7XcRU8YEzG.gif

表情自白:陕西制造,性能、颜值、实力兼备!2017年,全省特别是关中地区空气质量明显好于往年。昆明池、渼陂湖、卤阳湖恢复建设初见成效,国家湿地公园增至43处。2021年,大熊猫国家公园正式设立,秦岭国家公园建设被纳入国家公园总体布局。

13

走起~~~

3weGzL5oZNW3GBPR.gif

表情自白:伙计,发个定位,我也去!作为陕西人,你逛过丝博会么?么有呀!那你错过太多了。丝博会作为中国唯一以丝绸之路命名的高层次、开放性国际博览会,每年有超过60万人次参展参会,可别再错过了。

14

安排!

Wz0pDr0DSh1ixihQ.gif

表情自白:说走就走,见见世面!走,跟着“长安号”中欧班列去见见世面。从2013年11月28日开通,到2021年12月底,长安号全年开行量突破3800列,8年累计开行量突破11300列,就问你厉不厉害?!

陕西这五年

也让表情包更生动

这一组14个表情包,“亮了”!别说我没告诉你,“安排”!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表情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