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陕西重点项目观摩|黄陵发电公司2×660MW电厂项目跑出建设“加速度”

来源:秦闻客户端 时间:2022-06-21 11:02:33 编辑:王蜀周秦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image.png

  6月19日上午,走进陕西黄陵发电有限公司,施工场面如火如荼。该电厂项目2021年3月开工,是陕北至湖北特高压输电线路重要电源支撑点,是陕西省重点发展项目,也是黄陵矿业公司“做大做强电力产业”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公司主要承担店头电厂2×660MW项目建设任务,电厂项目占地560余亩,燃料为黄陵矿业一号煤矿所产原煤,属典型的煤电一体化坑口电厂。

image.png

  自开工建设以来,在省、市、县各级政府的关心和大力支持下,已累计完成工程里程碑节点19项,投资36.74亿元,安全施工459天,顺利通过陕西电力质量监督总站四次质量验收,实现安全零伤害、环保零污染、质量零缺陷的高质量建设目标。 (记者 王晓峰)

image.png

image.png



来源:秦闻客户端

相关热词搜索: 重点项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