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旬邑寻找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 到过旬邑服务区者请注意

咸阳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2-10-09 18:23:20

10月8日,旬邑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接到协查,左某某、段某某等7名新冠阳性人员从新疆乘坐大巴曾于10月4日在旬邑县服务区停留,为保障全县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就该大巴车阳性人员在服务区活动轨迹公告如下:

10月4日22:10-10月5日07:30,旬邑服务区(西区)核酸采样点及卫生间。

请与上述轨迹有重合的人员看到公告后,立即向当所在镇、村(社区)或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报告,并主动配合接受核酸检测及其它防控措施。

请广大群众积极关注官方权威发布,主动提供信息,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保持正常生产生活秩序。一旦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症状,请立即前往旬邑县医院发热门诊就诊,并主动如实告知个人活动史。就医时须全程佩戴口罩,不乘坐公交车、出租车等公共交通工具,避免与他人接触。

旬邑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电话:029-34613034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咸阳下调首套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