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西安要闻 > 西咸新区 > 沣东新城 > 正文

授牌!

沣东新城 沣东新城 2022-10-27 14:17:22

image.png  

活动现场

  9月9日,秦创原综合服务(沣东新城)中心园区工作站授牌暨青禾计划培育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沣东新城科统区协同创新港举行。

  活动现场,秦创原创促中心工作人员介绍了“1+5+N”科创服务体系及园区工作站运营模式,并向沣东新城科统区协同创新港、自贸服贸产业园、自贸新天地、空天动力创新产业园、创智云谷等5个园区工作站授牌,进一步推动沣东新城“政产学研金”科创要素高效聚集,助力沣东新城秦创原建设由“势”转“能”。

image.png

  工作站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结束后,沣东新城科统区协同创新港工作站现场与人力资源、金融服务、法律咨询、知识产权、管理咨询5家科创服务机构集中签约。

  “我们工作站将通过设置综合服务窗口和科创服务窗口,进一步助力科创企业快速发展。”沣东新城科统区协同创新港工作站工作人员介绍,综合服务窗口将为科创企业提供科技服务、创业孵化、入企宣传等全方位的一站式管家服务;科创服务窗口为科创企业匹配人力资源、金融服务、法律咨询、知识产权等科创要素,打造从研发到孵化,再到产业化的科创发展体系,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加速产业集聚。

image.png

  活动现场

  随后,活动现场还开展了青禾计划培育系列活动以及“发展新思路,借‘利’秦创原——企业如何更好获得秦创原政策资金的支持”“经济企稳,软实力成为关键”等多个话题的分享交流。

  “此前,就已经有工作人员来我们公司开展入企服务了。在对接的过程中,工作人员通过专业、详细的讲解,为我们答疑解惑。今天在现场的分享会上,更是受益匪浅。” 来自沣东新城科统区协同创新港的企业工作人员王先生表示。

image.png

  沣东新城科统区协同创新港

当前,随着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的不断加速,沣东新城全力打造具有沣东特色的科创服务体系,促进创新要素不断聚集,宛鸣科技、鲲鹏易飞、秦玄汉、浩瑞基因等越来越多的科技型企业得以快速成长。

  如今,随着秦创原立体联动孵化器总基地加快建设,秦创原综合服务(沣东新城)中心园区工作站授牌成立,沣东新城将进一步强化科技成果转化、资源统筹、政策扶持等各项保障服务,全力构建立体化、多元化、专业化的综合服务平台,让科创企业不断蜕变升级,助力秦创原建设,为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拓展阅读

  “1+5+N”科创服务体系及园区工作站运营模式,即秦创原综合服务中心作为秦创原线上线下服务的联结点和承接实体,聚焦科技成果供给端与需求端的精准对接,打造一支专业化管家队伍,推进线上线下一体化服务模式,形成了资源层面统一规划、服务内容统一标准、管理层面统一调度的“1个秦创原综合服务中心+5大新城综合服务中心+N个产业园区工作站”科创服务体系。



来源:沣东新城

编辑:徐晗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新成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