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确认!国庆节后的前两个上班日 西安机动车不限行

要闻 华商网 2023-09-25 14:37:30

  华商网讯(记者 钟梦哲)离国庆假日越来越近,不少人已经准备好了出行计划,根据交通运输部运输服务司负责人介绍,2023年中秋、国庆假期期间全国收费公路继续对7座以下(含7座)小型客车免收通行费,免费时段是9月29日0时到10月6日24时。而在节假日时期,机动车实行不限号政策。

  但近期有不少市民向华商网咨询,节后的10月7日、8日虽然是周六、周日,但还是要上班,那这两天西安是否会限行?

  记者就此事向西安市交警支队核实,相关负责人表示:根据2022年《关于继续实施工作日机动车尾号限行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法定节假日和公休日,不限行;若公休日因法定节假日调休为工作日的,不限行。因此节后的10月7日、8日虽然是工作日,但依然保持机动车不限行政策,市民可以放心开车上班。但节后车流量大,提醒市民早日规划,错峰出行,避免拥堵造成上班迟到。



来源:华商网

编辑:王蜀周秦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国铁集团:国庆黄金周火车票售票高峰平稳度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