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高校动态 > 正文

2023年医药卫生类毕业生秋季双选会举办

高校动态 西安新闻网 2023-11-02 09:27:02
[摘要]11月1日记者获悉,由陕西省学生就业与留学服务中心指导,西安交通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主办,陕西中医药大学、延安大学、西安医学院协办的“陕西省2023年医药卫生类毕业生秋季双选会”在西安交大雁塔校区举办。

  11月1日记者获悉,由陕西省学生就业与留学服务中心指导,西安交通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主办,陕西中医药大学、延安大学、西安医学院协办的“陕西省2023年医药卫生类毕业生秋季双选会”在西安交大雁塔校区举办。

\

  记者获悉,此次双选会共计参会单位200家,分别来自陕西、江苏、山东、云南等全国25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其中有云南省、自贡市、柳州市、通用环球医疗集团等5个组团单位,三甲医院、部队、央企、高等院校等重点单位130余家。招聘会提供岗位超过1.5万余个,涉及卫生和社会工作、高校、制造业、科学研究与技术服务等8个行业,吸引150余所境内外高校的10000余名毕业生参会。

\

  西安交大全球健康研究院营养学方向硕士生李同学,在老师指导下发现泰康保险集团旗下的“养老社区+康复医院”泰康之家的招聘需求与自身专业背景十分契合,找到了更能发挥所学价值的新兴产业发展机遇。“感谢老师的引导,让我拓展了自身职业规划的选择视野,有机会参与老龄化问题解决这个重大社会需求。”李同学说。

  和往年一样,省内医院最受学生关注。除了各地公立医院展位前大排长龙,通用环球医疗集团旗下7家医院展位前亦是摩肩接踵。这不仅是因为中国通用技术集团的央企品牌,也是因其近两年在西安新设多处院区提供了更多岗位需求。兰州大学王同学表示:“我参加本次招聘会就是希望能够多了解西安的工作机会,未来能为服务西部大开发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为进一步毕业生提升求职技能,就创中心在求职加油站为同学们准备了就业指导、求职咨询、留学规划、求职仪表、朋辈互助等贴心服务,助力毕业生们顺利就业。

  据介绍,9月至今,已通过校园招聘途径为学生提供岗位超过49.8万个。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陕甘宁青中心城市人力资源交流协作联盟政校对接座谈会在西译举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