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最新活动 > 正文

陕西苏宁易购双十一社区会员活动精彩开幕 “社区明星”汇聚陕西苏宁易购金花路店 歌舞表演精彩绽放

最新活动 苏宁易购 2023-11-04 09:11:50
[摘要]11月3日,陕西苏宁易购金花路店盛装开业,本次门店升级重点开辟了约100㎡作为“苏宁易购VIP会员俱乐部”专区。为提升会员顾客的体验感、舒适度,搭建九连屏、舞台、休息区域等配置,既可以为顾客免费提供免费观影、会员互动体验、免费休息等服务,也可为周边社区文艺汇演、社区公益等活动提供免费活动场地。大大的提升了服务品质、同时增进“邻”聚力,乐享“邻

  11月3日,陕西苏宁易购金花路店盛装开业,本次门店升级重点开辟了约100㎡作为“苏宁易购VIP会员俱乐部”专区。为提升会员顾客的体验感、舒适度,搭建九连屏、舞台、休息区域等配置,既可以为顾客免费提供免费观影、会员互动体验、免费休息等服务,也可为周边社区文艺汇演、社区公益等活动提供免费活动场地。大大的提升了服务品质、同时增进“邻”聚力,乐享“邻”距离。

718faf4d87563ec2a5a9e67b818ec147_.jpg

4258019e12b894d7ad5d5acf05368131_.jpg

  据悉在苏宁易购金花路店开业当天,邀请了长乐中路街道办紫铭社区居委会、席王街道办御锦城社区、韩森寨街道韩森寨社区的叔叔阿姨们开展了精彩的文艺汇演,得到了社区负责人的高度好评和认可。

cb90259f92d1153781e0da730c07143d_.jpg

  在未来,陕西苏宁易购将继续在各门店增设VIP会员俱乐部专区,为广大会员及周边社区群众提供更加优越、更加舒适的会员体验场景,既弘扬了中华民族邻里互助、和睦相处的传统美德, 又丰富了社区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了邻里情感交流,提升了社区居民“建文明社区、创文明家庭、做文明市民”的家园意识。

  目前,陕西苏宁易购双十一大促已全面开启,满千返百、西安市区叠加政府补贴,多重补贴一步到位,会员服务全面升级,做到是广大消费者买的实惠、逛的舒心。双十一买家电到苏宁易购更便宜!

d302cd02945ed78d99b39ec5507a7ea7_.jpg

编辑:李国栋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小米14系列首销销量已猛增至上代首销总量的6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