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见证西安 > 正文

盒马X会员店落地沣东 众多西北首家商业体在这里聚集

见证西安 华商网 作者:李一冰 2023-01-04 09:34:32

西安首家盒马X会员店将落户沣东新城三桥附近,且建筑面积全国最大。盒马鲜生我知道,那盒马X会员店是干嘛的呢。(卖萌状)

与常规盒马门店不同,盒马X会员店仅向X会员开放,并且商品数量和品牌均会保持高端化。盒马X会员是付费制,X会员购物的折扣要比普通会员多,折扣商品也更多,而我们经常去的盒马鲜生是不需要付费的,只需要通过购物累计次数,即可升级会员等。未来两种门店模式将满足会员的不同消费需求。目前盒马X会员店的会员费是258元/年,对比山姆的会员费260元和636元两档,Costco会员费299元/年,盒马X会员店的收费最低,也被大家戏称为中国式“山姆会员店”。

这是继山姆之后,西安落地第二个高端会员制超市,可以看出高端仓储型超市已开始在西安慢慢盛行,盒马X会员店落户沣东新城是不是你意料之中的呢?

从西北首家盒马X会员店的选址来看,此次落户沣东新城是不是想借力强大供应链(盒马西北总部—盒马西北供应链运营中心)的近距离优势,享受到强大供应链带来的最新鲜的产品。同时值得一提的是,其所处的区域也聚集了多个“西北首家”,北侧是西北首家宜家家居,向西1000米左右则是西北首家万象城。众多世界级商业体在这个区域聚集,相互之间很可能产生强有力的催化作用,一个举足轻重的商圈正在崛起。



来源:华商网

编辑:李一冰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城市体验官:冰冰带你走进环卫车队的一天 来看看这座城市背后的那些无名“英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