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文旅项目迎来大爆发 还有这些地方期待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3-02-08 09:57:34 编辑:陈叙言 作者:陈叙言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今年春节期间啊,大唐不夜城、城墙等景区可以说是热闹非凡。作为旅游城市,西安向来备受人们关注,而接下来,西安文旅方面还将有几个大动作。一、小雁塔历史文化街区。目前正在建设当中,且全国第四座太古里也已经确定落户小雁塔,可以说是非常值得期待的一个文化旅游高地,总投资100亿,预计2025年底落成。二、碑林历史文化街区。聚集了碑林博物馆、文庙、关中书院、卧龙寺、下马陵等历史文化遗存,是西安文化遗存最为集中、最具特色的历史文化遗存,占地面积约540亩,总投资约87.45亿。目前也正在改扩建当中。三、丝路欢乐世界。目前也已经建设完成,即将开园。总投资36亿元,占地567亩,集文化旅游、科技体验、休闲度假于一体。开园后,西安也将多了一个旅游度假胜地。四、未央宫遗址提升项目,利用文物修缮、基础设施完善、民俗街区等系统工程实施高质量考古研究和文物保护展示,总投资48.59亿元。

  除此之外,还有西城往事项目、大唐西市丝路文旅小镇(二期)、长安唐村·中国农业公园产业发展项目等等。这一些列的文旅项目为西安的文旅发展增添了新的生机,值得期待。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文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