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十区三县 > 高陵区 > 正文

高陵区姬家街道泾渭路社区开展清明节公祭活动

高陵区 高陵区 2023-03-30 11:19:06

image.png

  清明节即将到来,为缅怀革命先烈,寄托哀思,同时倡导居民在清明节绿色环保文明祭祀,弘扬敬老爱老传统美德,在社区党支部的统一部署下,高陵区姬家街道泾渭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社区工作人员、居民代表、小学生代表在小区广场开展我们的节日·精神的家园--清明节公祭活动。

image.png

  小学生代表王依然、居民代表李添进行缅怀革命英烈主题演讲。

image.png

  社区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樊博宣读《清明节文明祭祀倡议书》。

image.png

  学生们、志愿者和工作人员依次在签名墙上签名,为文明环保,绿色清明做出行动承诺。

image.png

  为居民发放文明祭祀宣传彩页,悬挂宣传标语!

  通过此次活动,倡导居民共同携手,争做文明祭扫的践行者、移风易俗的推进者、文明殡葬的先行者、安全有序的维护者。引领绿色、低碳、环保生活风向标!   (杨一锋)


来源:高陵区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邹晓刚调研一季度重点项目观摩筹备工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