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陕西品牌 > 正文

邹晓刚调研一季度重点项目观摩筹备工作

陕西品牌 高陵区 2023-03-29 10:36:01

  3月28日,高陵区区长邹晓刚调研2023年一季度重点项目观摩筹备工作。

image.png

  邹晓刚先后来到市区联合储备(一期)耿镇街道马北村更新项目、船张社区二期项目、陕西秦食实业有限公司食品生产基地、福瑞德食品饮料生产基地项目、西安新思维重型汽车工贸有限公司汽车零部件项目和国本陕西冷链物流园项目的现场,实地查看项目进度,观摩筹备工作。

  邹晓刚强调,要充分挖掘项目特点,优化观摩路线,不断细化完善活动展板展示、项目简介等各个环节,做好氛围营造、内容讲解等工作,高标准展示高陵区重点项目优势和特色。各相关部门要继续加强督办,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做精做细做实各项筹备工作,充分展示好高陵区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产业发展的工作成效和良好形象;要强化责任意识,集中人力物力,紧盯时间节点,在保安全、保进度、保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力争高陵区2023年一季度重点项目观摩有重点、有看点、有亮点、能出彩,为全面落实西安“北跨”战略,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斌,区政协副主席、泾河工业园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谭胜利一同调研,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杨会皎)



来源:高陵区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第二届创新者论坛暨混沌创商院美好作品大展圆满举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