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iPhone 15迎史上最大变化 涨价2000你还要等?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3-06-27 11:34:01
[摘要]今年四款新机升级很大,除了A17处理器、潜望长焦镜头等之外,用了10多年的Lightning接口也要换了iPhone 15可以说最近几年最大革新的产品。

  今年四款新机升级很大,除了A17处理器、潜望长焦镜头等之外,用了10多年的Lightning接口也要换了iPhone 15可以说最近几年最大革新的产品,价格也将水涨船高,顶配iPhone 15 Pro Max的1TB版预计成为史上最贵iPhone。

\

  基本上,iPhone 15系列的升级还是很大的,主要是以下几点:

  1、苹果要砍掉用了16年静音键

  2、iPhone 15用上USBC接口

  3、iPhone 15即将量产 备货8500万部

  4、iPhone 15要涨价!

  iPhone 15系列将比iPhone 14系列更贵,涨幅最有可能在100-200美元左右(约合人民币大716-1432元)。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iPhone15迎史上最大变化

上一篇:努比亚 AR 眼镜开启预约,连手机玩更爽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