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成都一新能源汽车疑似行驶中电池包掉落 曹操汽车回应

来源:极目新闻 时间:2023-07-01 06:51:19 编辑:田媛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极目新闻记者 满达

视频剪辑 满达

在成都街头,一辆新能源汽车疑似行驶途中电池包掉落,相关视频在网上热传。有网友表示,该车为曹操出行最新推出的“曹操60”车型。6月29日,曹操汽车方面回应称,该车确为曹操汽车,正调查核实电池掉落的原因。

涉事车辆和它身后的电池(图源:网络)

网传视频显示,在一处高架桥底下,一辆白色的新能源车停在马路中间,其后备箱打开,后方不远处,一块长方形的电池包掉落在路面。有两名男子站在电池包旁边,一人在打电话。另有视频显示,两名男子叫来拖车将电池包拖走。还有图片显示,该新能源车为成都牌照,车头有英文字母“maple”。

电池被拖车拖走(图源:网络)

不少网友表示,这是曹操出行今年新推出的“曹操60”车型,支持60秒极速换电。有网友称,可能是换电池时没有安装好,所以掉下来了。还有网友调侃,车开着开着居然“爆装备”。

据媒体此前报道,今年3月29日,曹操出行发布了全球首个共享出行定制车品牌“曹操汽车”。曹操汽车品牌旗下首款车型“曹操60”也同步首发亮相,该车型支持换电,售价为11.98至13.98万元。曹操出行方面表示,“曹操60”是曹操汽车品牌面向B端共享出行市场推出的首款车型,也为共享出行行业带来整车定制解决方案。曹操出行CEO表示,“曹操60”将在曹操出行平台上先行投放使用,后续也将向行业伙伴开放销售。

一业内人士介绍,在工信部公布的申报信息中,这款车为浙江豪情汽车制造有限公司申报的枫叶牌换电式纯电动轿车,不过吉利首个共享出行定制车品牌“曹操汽车”推出的首款车型“曹操60”也跟该车外观相仿。极目新闻记者从工信部官网查询到,该款车的“选装车尾装饰线和尾部字标”有三个版本,其中尾部字标分别为“优行6”“01”和“曹操60”。

涉事车型的选装车尾装饰线和尾部字标(图源:工信部官网)

据媒体报道,“曹操60”本月已经在重庆等城市投放运营。6月20日,曹操出行成都直营中心的社交账号也发布视频称,“曹操60”上线成都,租金低至3400元。

6月29日,极目新闻记者联系曹操出行成都直营中心,其工作人员称不清楚掉电池的事,应咨询本部。记者拨打“曹操60”销售咨询电话,其工作人员记录下视频中车辆的车牌号后,称将核实了解。6月29日下午,极目新闻记者再次拨打该电话,其工作人员称,该汽车系曹操汽车,不过电池包掉落的原因还需调查核实后,才能进行回复。


来源:极目新闻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