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高考网上录取开始后 陕西考生及家长可这样查询

要闻 三秦都市报 2023-06-29 07:04:45

  本报讯(记者 张彦刚)随着陕西省第一阶段高考招生考生报考志愿的填报完成,陕西省2023年高考网上录取工作将于近期有序展开。记者从陕西省教育考试院了解到,为了让考生能及时了解到相关录取信息,陕西省招生考试部门采取了相关措施,届时考生及家长可以通过几种方式了解到自己的录取信息。

  首先是各批次录取结束后,将考生录取结果以手机短信的方式发送给考生;二是通过陕西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和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公布各批次模拟投档信息,各批次正式投档后公布各招生高校的投档人数、最高分数和最低分数及其位次,考生档案最终投放情况,考生只要上网查询,便可了解自己在录取过程中的状态(自由可投、已经投档、院校在阅、预退档、等待终审、录取)、录取结果。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劳荣枝辩护律师称收到死亡威胁电话 警方已受理 下一篇:面对不同级别的暴雨预警 这些事项要注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