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韩检方将重新调查刘亚仁吸毒案 并再次申请拘留令

国际 新浪娱乐 2023-07-05 08:02:38
[摘要]刘亚仁   新浪娱乐讯 韩国检方将重新调查刘亚仁吸毒案并重新申请拘留刘亚仁。   刘亚仁今年2月因涉嫌违法使...

刘亚仁

刘亚仁

  新浪娱乐讯 韩国检方将重新调查刘亚仁吸毒案并重新申请拘留刘亚仁。

  刘亚仁今年2月因涉嫌违法使用麻醉药而被警方调查,最终被查出使用了共七种毒品和麻醉类药物。检方此前曾向法院申请拘留刘亚仁,但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在5月以刘亚仁没有破坏证据或逃逸的可能性为由驳回了检方的拘留申请。

  韩国检方近日表示查出多达七种毒品却被驳回拘留申请令人费解,检方已决定重新调查刘亚仁吸毒案并且再次向法院申请拘留刘亚仁。郭明东/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刘亚仁 拘留 吸毒

上一篇:64岁麦当娜进了ICU!突然不省人事还需插管,发病原因引发猜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