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李靓蕾律师四点声明 指责王力宏颠倒是非黑白

国际 新浪娱乐 2023-07-05 14:20:57
[摘要]王力宏李靓蕾   新浪娱乐 据媒体报道,王力宏[微博]、李靓蕾的离婚大战日前在美国已获准,更传出纽约法院对于王力...

  

王力宏李靓蕾


  王力宏李靓蕾

  新浪娱乐 据媒体报道,王力宏、李靓蕾的离婚大战日前在美国已获准,更传出纽约法院对于王力宏过去的诉求判下两个强制执行,甚至还有李靓蕾藐视法庭等,并指因王力宏是起诉离婚的原告,还需替李靓蕾负担约百万元的律师费用。

  针对报道,双方今又展开律师攻防战,先是李靓蕾律师陈建州响应:“美国法院经审理后裁定,王先生作为过错方,必须赔偿李小姐因他的过错而产生的诉讼律师费用。”随后王力宏律师叶伟立也声明表示法院并无认定王力宏有任何过错,更指出李靓蕾另外要求逾千万美金的巨额但遭驳回。

  稍早李靓蕾律师陈建州再次以4点响应,语气明显更加强硬:“对于王先生连诉讼的事实和法律的判决都能颠倒是非黑白,做出这么荒唐的莫须有的指控,实在感到不可思议。如果连司法的事实都能够捏造,世界上就没有正义可言了。”

  陈建州提出4点声明:

  1。首先,王力宏先生和李靓蕾小姐是合意协议离婚,双方于2019年签署离婚协议后,共同提交美国法院,近日获得美国法院准许。

  2。美国法院判决,王力宏先生作为过错方,必须赔偿承担李靓蕾小姐因为他的过错而产生的律师费用,这是法院白纸黑字,写明的事实,无庸置疑,不容任意扭曲。

  3。由于李靓蕾小姐至始至终都主动放弃争取任何属于王先生之财产,所以李小姐并没有,因为离婚而取得王先生任何一毛钱的财产(就连王先生于2021年12月20日左思右想的道歉文当中,所称‘你们住的房子我会过户到你名下’,那栋房子,现今也依然在王先生的名下,并没有过户给李小姐)。

  4。李靓蕾小姐也从来没有‘于美国诉讼中另外要求逾千万美金钜額’的主张。‘本件审理时间不断延长’的真实原因,是因为王力宏先生于2022年7月6日美国官司败诉后,于2022年8月5日向美国法院提起了上诉,并于2022年8月31日向美国法院提起了不愿依照协议支付家人扶养费内容之声请。

  陈建州并强调王力宏稍早声明已触法:“王力宏先生方才在声明当中,公然说谎,扭曲事实的行径,已经触法。过错方竟然还可以这么嚣张的公然造谣,捏造事实欺压受害者,天理不容。”ettoday/文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王力宏 李靓蕾

上一篇:64岁麦当娜进了ICU!突然不省人事还需插管,发病原因引发猜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